沐瑜还是木鱼

吃火影CP
以后或许还会增加更多的CP
本人比较玻璃心,如果你们伤我的心,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但是我目前正在“祖安文学学院”读书
所以你懂得

你们一天都很闲是么?(一)

诸君!我又开新坑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感来源于前两天开黑,我的两个神仙队友在QQ里打字互喷了起来。

作为跟着爸爸混分的我只能在一边默默的说“爸爸你说的对”“爸爸你说的没错”。

如果身为“小太爷”的二少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会怎么说?

“我宇智波佐助天生脾气不好,如果说话冒犯到了你,你给我憋着。”

大概就是这样

套路延续我《你们木叶是不是玩不起?》的平行世界梗

我这个人天生玻璃心,如果你们把我的心弄碎了,我也不敢把你们怎么样

以上

能日更的情况下,我会尽量日更的

>>>>>>>>>>>>>>>>>>>>>>>>>>>>>>>>>>>>>>>

明显的实力差距。

被秽土转生出来的宇智波斑想到。

跳起来躲过了那个缩在土里面想要抓住他双脚的岩忍,用写轮眼将具刀砍他的云忍施加幻术,抓住了使用雷光剑的忍者的脖子。

“你也想起舞么?”

大意的被风遁吹到了一边,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

现在的忍者,体术简直差的一塌糊涂!

“少看不起人!”

和我比忍术?

“火遁·豪火灭却!”那就给你们看看什么叫做“忍术”。

就一个B级忍术就需要20个雾忍使用水阵壁才能抵挡,现在的忍者,忍术也是这么稀松。

平时都在干什么?

一边使用龙炎放歌让火球落下,一边使用体术解决这些小喽啰。就这些人,还没有柱间一个分身好玩。

“嗯?”斩向一个忍者的刀刃好像被什么拦住,踢向一个忍者的一脚也被拦截,接二连三的躲过袭击过来的沙子,感觉到杀气出现在了他的头顶。

“超·大玉螺旋丸!”

“土遁·地动核!”

嗯,不错,很有头脑。

只不过谁告诉你我会用脸接你的螺旋丸的?

都不需要开启完全体的须佐,就这样就能把你们这些人像切瓜一样切掉。

【不是喜欢吃瓜么?还吃么?】

啧,第二次轻敌了。

还好有轮回眼,要不然这次就真的要脸接忍术了。

“太多了。”

这秽土转生的术能够做到的太多了。

千手扉间想用这么术干什么?

带着疑惑回到了这个自称兜,但是裹着一身绷带,让人怀疑他下面是不是挂空挡的人的身边,听着他说“和我猜测的一样,写轮眼的极致是轮回眼”。

这明明是我和宇智波带土那个贤二之间的小秘密,你怎么知道的?

“我在死前不久才开了眼,你叫兜对吧,你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

是不是宇智波带土那个贤二秘密告诉你的?别等我找到那个贤二,等我找到了,我送他两个超大地爆天星。

“不是说了吗?让你的能力更甚于全盛时期。”

“你……既然得到了我身体的秘密!”

果然是那个贤二干的!

“你一个无法解读宇智波石碑的鼠辈居然破解了我的秘密?”

哼!贤二你死定了!

“我只是按照大蛇丸大人和我常年的实验数据,尝试着建立了假说罢了。而现在,你证明了我的假说。六道仙人,我终于用我所制造的你拥有的力量,得以一窥他的神之力。”名为兜的人说道。“当然,也要多谢二代火影留下的基础资料。”

啧,错怪了带土了,原来还是那个千手白毛惹得祸!

“别误会,这力量不是你创造的。”

我宇智波斑需要你来创造力量?

“我代表的,就是力量。”

送你们一个“大丸子”吃。

“天碍震星!”

须佐与斑结出三个印,随机召唤天上两块大陨石,解决了你们,斑还要回去解决那个贤二的后代。

“嗯?”斑听到身边的兜说道。“不是说直径两百米的陨石么?”兜指了指天上。“是太远了还是我对两百米有什么误解?那看上去不像是直径两百米的样子。”

斑顺着兜指的地方看了过去,然后整个人都愣住了。

“天上那是什么?”看着宇智波斑结印了之后显得有些害怕的忍界联合军说道。

“好像是个……人?”拥有着仙术的鸣人说道。

“人?难道是宇智波斑的分身?”大野木在一边说道,同时,已经准备好了使用忍术。

不管他召唤出来的是谁,现在忍联已经损失惨重,他们不得不出手了!

“大家尽可能跑远一些!”我来罗在一边说道。

然而,没有一个人逃跑。

等着天上那个人越落越低,鸣人突然动了起来。

“鸣人!不要随便乱动!”我爱罗拉住想了跳起来的鸣人。

“那是……”鸣人指着天上的那个他们现在听鸣人说的那是个“人”的东西。“那是个孩子!”

“???????????”

孩子?!

“看身形,就只是一个孩子啊!”鸣人说道,同时影分身已经准备好接住这个从天上落下来的“孩子”。

我爱罗放开了拉住鸣人的手,已经操控起了沙子,准备用沙子来接住。

只是这沙子并没有接住,半路就被使用这个咒的宇智波斑给带走了。

“可恶!”鸣人暗暗的骂道。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鸣人下意识觉得,这个人应该不是斑那边的人。

“泉奈?”斑看着自己抱着的这个人。“不,你不是,你是谁?!”

虽然和泉奈很相似,但是泉奈不会带着木叶的护额!

穿着宇智波家族的衣服,是一个长得和泉奈很相似的小孩儿。

药师兜操控的无走了上去,看着斑抱着的人,他却是被吓了一跳。

这是宇智波佐助!

而且还是只是下忍的宇智波佐助。

这个时候的宇智波佐助不是应该在宇智波带土的监视下么?不光如此,宇智波佐助已经是叛忍了,不可能还带着木叶的护额。

就在两个人心理活动的时候,被抱着的人终于睁开了眼睛。

然后,这个人开口了。

“斑,我被扉间和大蛇丸坑了!”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家族的二少爷,宇智波家族的小太爷,这个在木叶咳嗽一下地都要抖三抖的人,被自己的亲友坑了。

如果给他一个机会,他一定会对当时同意协助千手扉间和大蛇丸做实验的那个宇智波佐助说一句“别信”。

可是,没有如果。

可以啊,扉间和大蛇丸,敢这样来坑他?

等着他回去之后给泉奈和自来也告状吧!

一个睡三个月的实验室!

一个三个月都不要想着下床!

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二少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反正他相信千手扉间是不敢让他做什么太危险的实验的!

只是哥哥今天从雷之国回来,也不知道哥哥听说之后会不会担心啊!

啧……

都怪千手扉间和大蛇丸!

意识模模糊糊之间,佐助感觉自己被什么拉住了,然后身体急速的下坠。

下坠造成了大脑的不适应,等着佐助终于从这股眩晕中缓过来的时候,睁开了双眼,然后看到了抱着他的人。

哈!天助他也!居然是斑!

于是二少根本没有怀疑眼前的这个,也暂时没有看到斑不同于常人的眼睛和脸上的裂纹,就像平时一样对着斑说道:

“斑,我被扉间和大蛇丸坑了!”



扉间:阿嚏——我感觉我好像要被坑了——

评论(27)

热度(2948)

  1. 共4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