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瑜还是木鱼

吃火影CP
以后或许还会增加更多的CP
本人比较玻璃心,如果你们伤我的心,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但是我目前正在“祖安文学学院”读书
所以你懂得

迷惑行为

老年人了,不关心你这们这些年轻人的圈子了

但是,你这个行为就很有意思了

放碗骂娘?

上升平台?

文是别人怼你嘴里让你吃的?

预警这几个字看不懂是么?

不怪你,怪姓袁的,没事研究什么杂交水稻。

怪二胎政策开放的太早了,让你提前出生了。

其实更怪我们现在的人文主义精神,让我都不好意思对一个未成年人用太过分的话。

但是,小朋友,你即将小学毕业,不如想想怎么上一个好的初中。

但你若要中考,就更要多努力学习,因为学习后你才知道,你比正常人差的,就不是智商一点了。



欢迎来对线,我今天没有网课,比较无聊凸^-^凸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