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瑜还是木鱼

吃火影CP
以后或许还会增加更多的CP
本人比较玻璃心,如果你们伤我的心,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但是我目前正在“祖安文学学院”读书
所以你懂得

存一个脑洞

我这个去泰国浪了一圈的LO主在泰国有了脑洞了!


其实这个事情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而是在和我一起去的基友的身上的。

本来我们是去六个人的,所以订房间的时候就是订的三间,但是,因为有一个人没去,所以我们就是五个人。他一个人一个房间。

第一天住的曼谷,酒店的环境是不错的。所以对于酒店非常满意的我们就分好了房间,我们在进去的时候还是说了萨瓦迪卡的。但是第二天早上一起来,他就哭着要和我们一起睡。他的房间是大床房【是的,大床房!本来有一个男的陪着他的,所以两个男的在一个大床房里面,我们最开始发出了杠铃的笑声】,所以当他说他觉得晚上有男人睡在他旁边的时候我就笑了,我问他为什么是男人不是女人,他说因为他迷迷糊糊的时候好像看到了胡歌睡在他的旁边【我们都怀疑他是在做梦】。但是去了他的房间之后。。。咳咳咳好吧。。。我。。。我当时有一种买机票回国的冲动。。。详细情况我就不多说了,度娘一下泰国闹鬼这个事情就有很多类似的。反正这次事情之后,我们是去买了东西的。


脑洞大概就是,史蒂夫每次出去做任务的时候,房间都是托尼订的,而且奇怪的是,他的房间都是星级酒店并且都是大床房,并且每次在酒店的时候都能够感觉到有人睡在他的身边。而且他迷迷糊糊的看到的就是托尼。

等到终于有一次史蒂夫在睡梦中表白了并且在对方没有拒绝之后,回到基地的史蒂夫开启了超强宠溺模式。想喝咖啡,我帮你煮。想吃什么,我帮你做。想要炮友,我可以来【托尼:队长这个真的不需要。】总之就是各种宠溺,让队友们被闪瞎了无数次。队长也开启了AA队长的夸托尼模式,什么都可以夸一下。卤蛋表示自己眼睛收到了一万点伤害。反派们气的来纽约都要拿着一把火把的感觉。

就在队友以及反派集体掏钱要给队长他们举办了婚礼,史蒂夫说都是因为任务当中托尼都陪着他。托尼笑着说队长原来你这么早就喜欢我了。队长以为是托尼害羞没有说。于是两个人就哈皮的在一起了。


事后,队长才知道,原来以前每次睡到他旁边的都是鬼魂状的的霍华德。那为什么霍华德睡到史蒂夫的旁边。

霍华德:史蒂夫,你睁开眼啊!你有本事泡我儿子,你有本事睁眼啊!睁眼啊!睁眼啊!睁眼睁眼睁眼啊!



是的。。。我脑子有屎。。。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