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瑜还是木鱼

吃火影CP
以后或许还会增加更多的CP
本人比较玻璃心,如果你们伤我的心,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但是我目前正在“祖安文学学院”读书
所以你懂得

蝴蝶效应(六)

注明:我们都来穿越吧


Pepper看着眼前这个带着黑框眼镜,穿着随意的。。。女孩儿?

Catherine Evans,帝国大学文学系的一名学生,如今正好在寻找一份工作。

“Evans小姐,你好,我是这次的主考官Virginia Potts。”Pepper微笑说道。

“你好Potts女士,你可以叫我Cathy。”Cathy会以微笑。

“我看了你的简历,你说,你需要一份工作。。。然后,特长写的是。。。很会做饭和照顾孕妇?我很好奇,为什么你要写上这些呢,鉴于你是帝国大学文学系的学生,我以为你会写这方面的。”Pepper翻了翻她的简历。“而且上面写着,你今年才大二不是么?”

“我以为你们找的是实习生。”Cathy咬了咬嘴唇。“事实上,我只是想出来做一些工作,毕竟我的奖学金并不意味着可以帮助我好好的生活。”

“照顾孕妇是指的哪方面呢?你一个学生为什么会知道这些?”

“我是从孤儿院出来的,而我们经常做的事情,就是帮助别人。我经常在社区医院里面照顾那些孕妇,所以,这算是我的特长么?如果。。。如果你们缺少这样需要做一些杂工的人的话,我是没问题的。不管是做饭还是做什么。。。”

Pepper发誓,她觉得让这个孩子脸红什么的,让她有一种罪恶感。

好吧,该死的她觉得这个孩子真的实在是太和她眼缘了。尽管这件事情要找的绝对不是这样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

“好吧,我想,我说了不算。毕竟,还需要这个雇佣你的人来看。”Pepper将她的资料扫到了手机里面。“过一会儿就可以知道,你是否会被录取了。”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Cathy看了一眼Pepper的手机,她现在的资料,应该被送到了自己的Daddy那里,由Friday好好的审核着的吧。不过她有信心,为了今天这个机会,她从未来来到这里已经过了2个月了。

事实上,这两个月的时间里面发生了很多事情。

斯科维雅法案的颁布,以钢铁侠为首的几个超级英雄在法案上签了名字,美国队长以叛国罪被通缉,拉夫特监狱的劫囚事件,还有钢铁侠宣布将暂时停止一切活动。

哦,还有一件事,那就是Catherine Maria‘Cathy’Stark-Rogers现在应该已经9周了。

Catherine Evans,这个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来完善的身份,Cathy相信,就算是Friday也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

“好吧,Catherine Evans,你被录取了。”Pepper看到手机上面的信息之后说道。“方便的话你从现在就可以开始了,薪资采取的是月结的方式。其他的细节可以看合同上面的说法。但是,我们只有一点,请你对这次的雇佣事情保持绝对的保密,这份合同,也不会在除了你我还有雇主之外的第四个人看到。合同签好之后,请你在这张保密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Pepper转动了一下电脑,Cathy拿起笔在上面签上了名字。“一会儿你就可以和我去看雇主了。”

Well done!

成功了。

复仇者基地不是Cathy第一次来,在未来的时候,作为出资者的她来过几次,Nat教母说过,不希望她也陷入里面,所以就算是有着钢铁战衣,也只是尘封在里面。而每次看到这些钢铁战衣,就让Cathy想起自己出生一个多月就自己的父亲就因为这些战衣而死去了。

“Friday,告诉我Tony在哪里?”Pepper对着这里的AI说道。

“BOSS在会客室,今天罗斯将军来了。”

“告诉Tony,他如果不想死的话立马从会客室出来!”Pepper微笑着对着AI说。

AI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就听到她说:“BOSS说先去工作室。”

“走吧。”Pepper只是侧身。

好吧,如果不是最熟悉的人,她的Pepper可不是会给人好脸色看的。

钢铁侠的工作室绝对不是一般的工作室,只有偏执狂才能在这个世界生存,而对于Tony Stark这样的人来说,他的工作室里面藏有的秘密,绝对不是Cathy能够接触到的,所以她十分理解她被关在工作室外面的原因。

“我会给Tony说你的权限什么的问题,但是现在,你可能需要在外面等一下。”Pepper在玻璃面板上输入了自己的指纹。“在我们进去的这一段时间里面,你最需要明白的一点,就是做好准备,然后,想想自己该如何来管住自己的嘴巴。”

Cathy可没想到过,这讽刺别人的话居然会在她叫了20年母亲的嘴里听到。




我就知道,我就不能仔细的检查作业!这些学生,气死我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