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瑜还是木鱼

吃火影CP
以后或许还会增加更多的CP
本人比较玻璃心,如果你们伤我的心,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但是我目前正在“祖安文学学院”读书
所以你懂得

你们一天都很闲是么?(三)

“小太爷佐”搅黄四战

佐助:我这么可爱,就算是作天作地也没有关系。

>>>>>>>>>>>>>>>>>>>>>>>>>>>>> 

鸣人咽下了喉头的苦水。

斑,很厉害。

从斑刚才的结印,身体里的九尾就在提醒鸣人,不逃,接下来的伤亡,是鸣人不能控制的。

只不过,斑的术好像出了问题,从天而降的是“佐助”,还是带着木叶下忍护额的佐助。

鸣人说过,想要让佐助回到木叶。

可是知道了“宇智波一族”的黑暗之后,鸣人已经不确定,让佐助回到木叶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了么?

他怀疑过,只不过还没有等他有时间悲春伤秋,忍界大战就开始了。

“宇智波斑”带着秽土转生来了。

气势汹汹,忍界突然的团结在一起,共同抵抗这次的“敌人”。

只是,“宇智波斑”不是宇智波斑,眼前的这个秽土转生的人,才是宇智波斑。

强大的实力差距让鸣人有一瞬间的怀疑,他们,真的能够打败他么?

即使是付出惨痛的代价?

“那个人……”九喇嘛说道。“斑好像很信任他。”

作为曾经在斑曾经的大杀器,九尾虽然不喜欢斑,但对斑也是比较熟悉的。

“鸣人,这或许斑的一个弱点,如果能够抓住这个弱点,你就能制服他!”

这么多年了,宇智波斑终于又有了弱点了。

只是这个“弱点”居然不再是千手柱间,这确实是九喇嘛没有想到的……

 

佐助知道,他的话斑已经相信了百分之八十了。

不得不说,大蛇丸有时候说的真的挺准的,宇智波家的人天生拥有着强力的忍术,但在某些方面,宇智波家的人,挺呆的……

这个错漏百出的谎言,斑居然相信了?

“你说……你的母亲是谁?”佐助感觉这斑抱着他的手颤抖了起来。

“千手扉间啊。”佐助说道,决定再加一把火。“那年南贺川边相间,他们一见钟情。苦于二人的身份,无法言说爱恋。战场再见,剑拔弩张,爱恋不减。花前月下,鸳鸳交颈,翡翠合欢*【注1】。有情人难成眷属,咫尺天涯。”

“……你从哪儿知道的这些……这些不入流的句子!”宇智波斑庆幸自己是秽土转生,就算是听到这些【哔】的句子,也不会脸红,这孩子才十几岁,看的都是些什么书!

哼。

他就知道千手扉间的基因不是好的。

不对,千手家的基因都不好!

【千手纲手:我觉得有人在骂我……】

兜想说,这位宇智波斑侄子说的这话,他好像在哪儿看过……

“这些都是千手扉间告诉我的。”佐助决定把这个锅给扉间扣紧一点,严丝合缝,让你坑我。

“……”千手扉间埋哪儿的?

“既然你说你是斑大人的侄子,你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在这个地方?你为什么会带木叶的护额呢?”兜终于有机会问出了关键的问题。

“那是因为斑大人你没有带我离开,我就只能在木叶了。后来初代大人去世,千手扉间当了二代火影。他为了研究写轮眼,找了一些宇智波家族的人,我就是其中一个。我刚才还听到他的声音呢,下一秒我就到这儿了。”佐助觉得自己编的越来越好了,果然和那个叫“木叶路人甲*【注2】”的接触多了,他就掌握了很多【木叶の秘史】。

“……”这确实是千手扉间会做的事情。

啧。该死的千手白毛,连自己的孩子都不放过。

兜觉得眼前这个人说的逻辑粗粗听起来有些不通,但是细细想来,好像也没有什么不通。

“斑大人,我们此刻还是做正事吧。”兜觉得不能在和这个下忍废话下去了,还是眼前的正事要紧。

“啊。”既然知道了泉奈留了后人,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计划,只要能够施展无限月读,泉奈的孩子也能够在那里幸福的生存下去。“不要离开我。”斑对着自己的侄子说到。

然后,又一次和须佐准备结印。

天碍障星!

佐助看着下面一群忍联的人,觉得自己靠武力镇压斑,让斑不要大开杀戒的可能性为零。

也不知道下面那群人为啥在他忽悠斑的时候不跑。

他觉得忍联的人可能脑子都有问题。

于是,佐助眼睛一转,突然又想到了一个办法。

“对了,斑,你的儿子还好么?”佐助天真的问道。

“……”佐助的一句话,让斑结印的手直接歪了。

“我的什么???”斑转头问着佐助。

“你的儿子啊。”佐助肯定的说道。“不是你说的,你下次回来的时候会把弟弟带回来的么?”

震惊!忍界修罗宇智波斑居然有儿子!!!

在一边的兜惊讶了。

我什么时候有儿子的?????????

宇智波斑保持着结印的姿势想到。

佐助一看斑脸上的尘埃开始大片大片的往下落,决定动用更强大的“武器”。

“诶?”佐助大声的说道。“你连你有儿子的事情也忘了么???”

?????????

下面忍联的人突然听到有个小孩子的声音。

我是谁?X N

我在哪儿X N

我在做什么?X N

谁有儿子了?X N

宇智波斑么?X N

“你居然忘了你和千手柱间的儿子?!”佐助的声音更大了。

“!!!!!!!!!!!!!”X N

我屮艸芔茻!

我听到了什么?!

我知道了什么?!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的心态炸了,整个人就要裂开了!

“你不要出去乱说。”斑终于“合拢”了之后对着离他们最近的兜说道。

不是“你不要乱说”,而是“你不要·出去·乱说”,兜的注意力已经在“出去”这个词上面了。

兜进行了思考。

兜不想思考了。

兜觉得自己知道的太多了。


鸣人觉得自己心态也炸了,整个人也要裂开了!

千手柱间?

那不是纲手婆婆的爷爷么?木叶的初代火影,被称为忍界之神的人么?!

这个儿子是什么意思?!

“鸣人……”我爱罗一脸震惊的问着鸣人。“五代火影父系一辈有几个人……”

曾经听过纲手婆婆说“我的爷爷只有我父亲一个儿子”的鸣人沉默了。

“……”你不要这个时候沉默啊我说!你说清楚了啊!你解释啊!这样大家就不会想到那方面去了啊!

“我爱罗……”鸣人有些疲惫的说道。“你不要出去乱说。”

你不要·出去·乱说。

我懂了……


佐助的目的达到了,斑此刻已经顾不上结印了。

于是,他决定把另外一个四战的BOSS也拉进来。

反正都已经乱了,不如更乱一点不好么?

“对了,你还给我说了。弟弟的名字叫带土。宇智波带土。”

此时,正在树林的带土终于追上了八尾和九尾的人柱力,在即将和已经九尾查克拉化的鸣人交手的时候,突然脚底一滑,“屁股朝下平沙落雁”的摔倒了地上。

“……”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注1】:取自元稹的《会真诗三十韵》“鸳鸯交颈舞,翡翠合欢笼”。咳咳咳,大概意思你们就自行百度吧。

【注2】:你们还记得“木叶路人甲”么?没错,就是那个神秘的“木叶路人甲”,她到底是谁?她为什么知道宇智波这么多的秘密!一起的一切,请关注合集《我们木叶就是玩不起怎么了》P.S我不是在打广告!



柱间:斑!我不是你的软肋了么!我会哭给你看的哦!

评论(35)

热度(140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