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瑜还是木鱼

吃火影CP
以后或许还会增加更多的CP
本人比较玻璃心,如果你们伤我的心,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但是我目前正在“祖安文学学院”读书
所以你懂得

你们一天都很闲是么?(二)

“小太爷佐”搅黄四战的故事

佐助:坑了我的人,我总会坑回去!

>>>>>>>>>>>>>>>>>>>>>>>>>>>>>>>>>>>>> 

“不知道小佐去哪儿是什么意思?”宇智波斑看着眼前坐的端端正正的两个人问道。

千手扉间看了看大蛇丸,然后说道:“我们在原定的坐标上并没有看到小佐。几个预定的坐标也没有看到。现在我们不能确定小佐到底去了什么地方。”

“不过我们可以肯定的是,佐助君现在一定没有生命危险。”大蛇丸是时候的补充道。

宇智波斑看了一眼千手扉间和大蛇丸,冷笑了一下。

“没有生命危险?那他有没有受伤,有没有生病,有没有吃饭,这些我们知道么?如果真的出了生命危险的事,他该怎么办?怎么办?你们告诉我!”宇智波斑问道。

“……”两个人没有说话。

“你们等死吧。”斑说道。

“……”哦豁,完蛋。

相信斑,如果杀他们可以解决问题的话,千手扉间和大蛇丸截止刚才,已经死了不下一百次了。

“你们还保存着么?”斑问道。

“如果我说,整个实验器材都炸了,可能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来修理,你信么?”千手扉间等了一会儿说道。

“………………………………”

泉奈,重新找个人吧!

 

敢叫自己斑的人,这个世界上有很多。

敢当面叫自己斑的人,绝对不超过十个。

可是用这样信任的语气喊自己斑的人,除了去世了很久的父亲,没有捅他一刀之前的柱间,就只有现在这个他抱住的戴着木叶护额的宇智波家族的人。

“你是谁?”在听到这个宇智波后辈的话之后,斑等了一会儿,才开口问他。

斑曾经有过三个弟弟,可是这些弟弟都死在了战场上。

他已经记不起弟弟和他这样撒娇的时候是多少年之前了,此时听到眼前这人的呼喊,斑突然觉得很熟悉。

“…………”佐助此时已经反应过来了,眼前的这个人,眼前的这个人是谁了。

不是他的“哥哥”宇智波斑,而是千手柱间分手被大筒木黑绝教唆着日天日地的宇智波斑。

千手扉间和大蛇丸这两个坑货能做成什么事?

【我被传送到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发起者的手上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非常着急】

“回答!”眼看眼前这个十二岁的宇智波小鬼居然不理自己,斑再次质问道。

“仙法·螺旋手里剑!”就在此刻,意外性no.1的鸣人在我爱罗的帮助下终于和斑来到了同一水平线上,一个螺旋手里剑就准备丢了出来。

佐助看着这个站在沙子上跳起来的鸣人,心想这个吊车尾在这里,那一会儿“他”是不是要出现了?

鸣人在看到了斑手上抱着的人的时候,他就震惊了。

虽然他已经猜到了刚刚那个从天上掉下来的人应该是个孩子,但是此刻,他才看清楚这个抱着的孩子是谁。

“佐助?”鸣人不太相信的喊道,手上的螺旋手里剑却迟迟的没有丢出去。

失去了先机的鸣人被斑的须佐扫了出去,螺旋手里剑飞向了另外的地方,激起了新的一片尘土。

在我爱罗的呼喊中,鸣人指着斑的位置。

“不,你……你不是佐助……你是谁?”

我爱罗跑了过来,顺着鸣人的目光看了过去,同样也是一脸震惊。

他们见过宇智波佐助还是下忍的时候,如今看到一个和宇智波佐助下忍的时候一模一样的人,他们怎么不奇怪。

大野木前段时间才被宇智波佐助闹了五影大会,如今是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脑瓜疼。

一个宇智波斑已经难对付了,这下还来一个宇智波佐助?

今天抽卡这么开心么?抽一送一?

“冷静点,鸣人。”早就听说了这个宇智波佐助和鸣人之间的“朋友”关系,千手扉间说的没错,宇智波是邪恶的一族。

“佐助?”斑看着自己抱着的孩子。“是你的名字么?”

佐助明白了,这个宇智波斑应该还没有和“自己”见面。

也就是说秽土转生还没有解。

“不是。”佐助否决着。

虽然他对时空忍术没有什么研究,但他好歹也知道,如果一个时空同时存在“两个人”,那么不是自己“疯”不是这个时空的自己“疯”,总要好好想一个解决“两个人之间必疯一个这样”的问题才行。

“你不认识我了么?”灵光一闪的佐助看向了斑。“你不认识我这张脸了么?”

“……”

斑微微眯了眯眼睛,和泉奈太像了。

“你不记得我这张脸了么?”看着斑有些迟疑的佐助说道。“就算你不记得我了,你也应该记得和我相似的人吧。”

被一个十二岁的孩子这样逼问,斑突然觉得说不出话了。

“我是小佐啊。”佐助心里唾弃一下自己。“我是泉奈的儿子啊。”佐助听了下。“伯伯。”

“???”

“!!!”

“………………”

站在一边目睹了这一切的壳子里面是药师兜的无瞪大了自己的双眼。

我怀疑你在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

你穿的这一身明明是宇智波“现代”服装!你骗谁呢!

斑秽土转生的尘埃飞了几个出去。

兜觉得,你的这个谎话破洞百出,宇智波斑才不会信你的。

“你是,泉奈的孩子?”斑故作冷静的说道。

????????

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是的。”佐助点头说道。

“胡说!”斑大吼一声,像是想把佐助丢出去可又舍不得,双手却是把人抱得更紧了。“泉奈他……”

早已经和宇智波斑生活了有数十个念头的小太爷宇智波二少知道,斑已经口嫌体正直了。

“伯伯,你真的不记得小佐了么?”宇智波二少皱起了眉头瘪起了嘴说道。“你,忘记了么?”

“……”编!你继续编!兜心里想着。

“明明一直是你在教我的,后来有一天,你离开了木叶。即使是离开木叶,你也会派一个黑乎乎的家伙回来教我忍术,你还让那个家伙告诉我,说你一定会回来接我走的。可是我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你回来了,我还没有见到你,他们就告诉我说初代火影杀死了。”佐助憋着笑说道。

“……”这确实像是我会做的事情……斑想到。

“可是我知道,你是不会死的!因为你答应我的事情,一定会做到的!”完了完了,要憋不住了!

“……”斑说道。“抱歉……我……”

看着斑已经被自己绕进去了,佐助死死的咬住了下唇,不让自己的嘴角勾起来,可是憋笑实在是太难受了,佐助的身体忍不住的颤抖了起来。

“你……你真的是泉奈的孩子……我的……侄子……”斑说道。“我还不是……一个人……”

“……”围观了这一切的兜觉得自己逻辑有点混乱……

“那……你说你是泉奈的孩子……那你的母亲呢?你的母亲是谁呢?”斑问道。

“……”佐助想,这个真是问到他了……

顷刻间,佐助想起了那头白发。

他说道:“是千手扉间。”

“???”X2

“!!!”X2

 

扉间:阿嚏——我觉得我的背后有些凉……………………………… 


评论(32)

热度(147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